油炸丸子球

别回头看我

  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,胡编乱造的,看比赛疯了的人。不要上升!不要上升!不要上升!内容纯虚构,这周比赛背景,可以礼貌讨论,别来上纲上线。

小铁x卡梦(都是有感情基础的)

(设定铁卡,但内容没那么明显。)

  

怎么会回头看你。

  

“小铁!”

小铁被妹克的叫声吓了一跳,才回过神来,屏幕里的角色已经已经倒在地上,耳边是妹克大龙的碎碎念,回忆扭过头来看了他一眼,没出声,倒是教练在旁边一刻不错的盯着他,带着点审视的意味。

直到这局结束,妹克刚想要拉着小铁说什么却被教练拦了下来,

“你们先出去,我跟小铁单独聊聊。”妹克疑惑的看了他一眼,就被大龙跟回忆拽了出去,倒是杨某人扫了小铁一眼,摇头晃脑的离开了。

小铁歪了歪僵住了的颈椎,刚想张口,就被小汪堵了回来,

“小铁,训练的时候最好专注一点。”

大概是他的语气太过冷静,小铁张了张嘴,又沉默着低下了头,直到听到了对方离开的脚步声,他才动了动已经跳动着疼痛的手,视线又转向了电脑屏幕的角落。

是DOU5的赛后采访。

时间回到昨晚,卡梦坐在电脑前,看着小铁当的一声震慑,只觉得自己脑子又开始发昏,不知不觉叹气,又借着解说的梗随便转移注意力,心情却不自觉的低落下去,好不容易熬到比赛结束,便匆匆下播,抓着外套便要冲出门。

“卡梦,你要去干嘛啊?”“有点事,训练之前会回来的。”

应付过一茶后,卡梦顺着小道向外走,一边叫车,一边给小铁发过去了消息。

“你先别走,在那等我一会,吃个饭呗。”

刚发出去的消息得到秒回,对面只有一句。

“好。”

等卡梦赶到现场,人也几乎走光了,他看了一眼手机,才发现距离比赛结束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多了。卡梦向里走了两步,终于看到了小铁。他坐在大门旁边的台阶上,垂着头,像是要睡着了的样子。

他过去拍了拍他,小铁抬头看着他,卡梦一时语塞,“妹克他们呢?”

小铁垂着眼睛,“他们都走了啊,你不是找我吃饭么。”随即像是想到什么,又紧盯着卡梦,“所以你还要一起请他们吃饭?”

卡梦愣了愣,刚想说话,小铁就掏出手机好像要给走掉得几个人打电话。他只好伸手抽出他的手机向前走,“我带你去吃羊肉火锅。”

小铁沉默的跟在他身后,沉默的吃完了这顿饭,让卡梦觉得有些无所适从,毕竟在过去的时间里,小铁对他向来不会这样沉默着,而到嘴边的今天怎么回事又咽了回去,只好挤出一句,“回去好好休息,没关系的。”

小铁才抬起头看他,就在卡梦觉得这种氛围快让他窒息的时候,小铁开口说话了,可惜,卡梦现在不是很想听到这句。

“下个赛季跟我一起双排么。”

卡梦发誓,他不知道小铁最近哪根弦搭错了位置,就在前几天蜡像师事件后,小铁突然给他发消息问下赛季要不要一起双排。卡梦沉默住了,这个问题显然让他进退两难,一边是小铁,一边是老mrc的队友,也是双排了一段时间,让他无法贸然的提出不再一起排位的朋友。他只好捏了捏眉心,问小铁怎么突然想要双排,而且小铁并没回复这一条消息,让他有点茫然,现在这个问题被他当面提出,卡梦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答。

就这样沉默着,小铁猛地站了起来,“我先走了,要回去复盘。”似乎感觉自己的语气有些生硬,又补了一句,“你也早点回去,记得给我答复。”留下卡梦一个人坐在那里,火锅还冒着热气,袅袅白烟遮住了他的脸,看不清楚。

“喂,我马上回去了。”

他好像叹了口气。

小铁的手机转来转去,思索良久还是给卡梦发了条消息,对面隔了一会才回了条问号,小铁问考虑的怎么样了,得到的只有良久的沉默,终于忍无可忍,他冲出了别墅。妹克盯着他冲出门,喊了两声没反应,嘟囔着最近这是咋了总犯病。

GR的别墅区太大了,小铁怕迷路,只好站在小区门口给卡梦发消息,对面似乎被他震惊到了,让他乖乖呆在门口等着。

卡梦盯着小铁的消息,却没有了丝毫回复的心情,昨天小铁的操作看的他血压上升,今天的自己好像在梦游犯病,一时间自我厌弃的情绪达到高峰,几乎将人湮没,他把头靠在玻璃上,闭上了眼。

回到宿舍,他将整个人甩到了床上,却被手机振动吵醒,内容更是吓人一跳,只好匆忙将自己从床上拔了起来,走出去找人。

他承认自己现在情绪不稳定到极点了。

“你来干什么?”小铁低着头,没说话。

“就因为双排的事吗!你这么执着这件事吗!非要跑到这来问吗!你训练练好了么,就这么跑出来!”卡梦一连串的逼问脱口而出,连他自己都被吓到了。

小铁抿了抿嘴,“你冷静点,不想双排就不排,你别生气。”卡梦皱着眉头看他。

“我,我就是想看看你还好吗。”小铁语无伦次的解释,却看到卡梦眼眶开始红了。

卡梦想这大概是难过的话吧,不然怎么自己也想掉眼泪。

“小铁,你还年轻,你要向前看,不用怀念过去。”卡梦深吸了一口气,“你有很多天赋,大好的未来,没什么能束缚住你。”

“你要走到更远的地方呐,别回头看我。”

小铁愣愣的看着他。

卡梦想,别回头看他,小铁总是比他年轻,比他勇敢,他还有很多可以实现的方向,可是好像每次在他身边,总是被过去绊住脚,这怎么可以啊。

“小铁,你厉害呐。”

  

好像be了?

但是其实没有。(不可以悲观啊!)

  

卡梦正准备转身回去,心里被自己说的话刺的发痛,明明是自己的想法,可是自己也会难过,一起走过的那么多日子,怎么能说忘就忘。

小铁叫住了他。他好像生气了,卡梦这样想。

小铁攥着他的手腕,“为什么要回头看你!你从来都没在我的后面啊!卡梦,我不是回头看你。从最初在一起组队,我听你指挥开始,我都跟你站在一起,在你身边,你座位侧后是我,FMVP身旁是我。”小铁认真的望着他,“卡梦,哪怕不在一个队伍,我也希望你身旁有我,哪怕不是物理意义上的身旁。”

我怎么能回头看你,你是我的队长,我的梦想,我身旁的月光。

  

前面那里一边是一边是,之所以直接写了小铁,是因为老队友不够亲密,弟弟不够爱意,恋人又没达到。

随便瞎写的,更多的也是希望能够赶快调整状态,及时找出问题所在,怕说多了挨骂,也就算了,但是真的很希望gr跟wbg都可以顺顺利利。(可以不要让我把生日愿望许到进季后赛,而是让我许愿你们身体健健康康啥的好嘛。)

关于之前的那篇预告,我一定会写,只不过我得承认不是现在,说实话总感觉故事写完了,好像一切都结束了一样,所以在这里跟大家先道个歉,可能会让大家等很久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