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炸丸子球

现在的人怎么都不爱说真话(番外二)

预告版

事先声明不存在任何拉踩以及不尊重其他队伍的意思,这篇文章的本意也只是为了圆我自己的一个梦。(预告就是为了督促我自己赶紧写,虽然今天心情不太好,但是感谢每一位看过文章的朋友。)

  

在那里,我改签了从上海回来的机票。

终于在五月四日那个晚上,我亲眼看着我热爱的少年们冲上舞台,举起了那个向往已久的奖杯。

那是个天气很好的夜晚,天上的星星亮晶晶,观众在台下欢呼,他们看向他的时候,风也刚刚好,好像吹散了所有的艰辛。

人声鼎沸,只望向他眼底,同那晚的星星一样闪亮。

我站在原地笑着笑着莫名其妙的留了眼泪,大概是心疼了一下假期内昂贵的改签手续费。

  “让我们恭喜。”

未来长路漫漫,我们始终一起走。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