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炸丸子球

今晚不加班

随便短打小故事,看直播切片灵感

小铁x卡梦  现背 ooc

别升三!!!随便写的,虚构!


  可怜妹老师,相信我,下次应该,不会再让你做倒霉蛋了,吧(^_^) 


  “哇!这个人!他真的是!*****哇!我受不了了啊!”

  “哇,妹克小点声哇!”可惜没人理会。


  小铁默默把宿舍门关死,还顺带调大了手机的音量。可惜妹克的声音实在是过于具有穿透性,小铁气哼哼嘟囔着。

“文静 优雅个锤子哦!”

电话另一边的人低低笑了几声,“关了门也这么清晰啊。”

小铁撇了撇嘴,“妹克好吵的,一直在唱歌说话!我睡觉关两道门都没用。”

卡梦笑了笑,“不要睡太久呐,白天睡这么久,晚上又不睡了。”顿了顿,“再说了,要不是他声音大点,我给你打电话,你怕不是根本醒不过来。”


  小铁一时语塞,确实如此,他下午一觉睡到四点多,险些没接到卡梦的电话,刚接起来,就从爱人疲惫的语气中猜想到了结果。

对于这赛季的强烈竞争而言,每输掉一场比赛都意味着结局可能会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。更不用提卡梦身为指挥位,肩上的责任与重担压的人喘不过气,所幸他们现在所在的队伍都足够阳间。想到这里,小铁才想起来问卡梦有什么事。


  按理来说,如果没什么急事,卡梦一般会在回到俱乐部之后,或是回到家中在跟他打个长长的视频通话,毕竟碍于防控措施,他最近没办法陪他一起回去。

而卡梦意外的犹豫了一会,问他周一晚上有没有时间。

“周一晚上排位完要训练。”

“啊。”

听着电话那头略带失望的语气,小铁愣了一下,“怎么了啊?”


  卡梦说想玩后室,但是就他跟幻贺两个人,怕是不太好玩,自家爱人前段时间极度上头,甚至连着几天熬夜玩。却忘记了休息时间岔开的事情。

小铁长舒了口气,还以为是什么事情,想玩就玩呗。看了看卡梦,“明天跟你玩嘛。”

“?不排位了?”卡梦疑惑。

“你都不排,我排干嘛,明天陪你玩。”


  卡梦说好,摄像头摇摇晃晃,好像是已经坐上了回家的车。

“坐上车了?那先别看手机了,一会该头晕了。到家给我发个消息。”

卡梦哼了两声,“嗯,别担心呐,我要先回去复盘呐。”

“好,那你早点睡嘛,今天比赛很累的。”

卡梦点点头,又催着小铁该起来了,“好,乖乖上班吧,明天跟你玩呐。”


  挂掉电话后,只能起来上班,想着想着,又先打开了比赛回放,认认真真的看了一遍今天的比赛。

弹幕偶尔飘过一两条不友好发言,都被他三两句话怼了回去,思前想后,又给卡梦弹了条消息。

“哥明天带你飞~”


  眼看着开门战的关键时刻,地窖的位置近在咫尺,先知手里还有一只鸟,只要翻过教堂那个窗子,又是快乐的一局,,,

一直悄无声息的手机,接连振动三下,先知手一抖,鸟没给上,到嘴边的三跑没了。

看着发来的三条消息,一种植物,一句小铁,以及一个标准的微笑表情。小铁不小心笑出了声,弹幕一片问号扣满。

“咳,挺可爱的。啊,对了,搞快搞快,今晚不加班啊,早睡早起身体好!”


我疯了还是主播疯了?

        啥玩意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

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播有事嘛?        

主播好像坠入爱河的恋爱脑发出的傻笑  

   这是主播能说出来的话?   

       瞧瞧,这主播居然说自己要早睡早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
彩蛋

可惜另一边就没这么甜蜜了。


  “哇!谁给我发消息啊啊啊啊啊啊,这振动!我要是手不抖就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主播冷静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播注意形象

《文静,优雅》       淡定       哦我的老天爷

咳咳,主播形象掉地上了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友情提示本直播间注意音量

保护耳朵           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静优雅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卡梦

“妹克,你别忘了看着点小铁呐,别让他睡太晚!”

妹老师无能狂怒,“就我是冤种?!”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